Sunday, May 31, 2009

Teachers' Day Photo...


与班主任合照~~~


阿梦和得胜~~~


我和阿梦~~
后面的紫婷。。。不理她。。。


我和宝婷~~~


傻佬~~~

为老师准备的蛋糕。。。


傻佬。。。
谁叻???自己猜猜看啦。。。
嘿嘿~~~

我和美娴。。。(1)


我和美娴~(2)

我和妤倩。。。


我和妍洁~~~


等着老师回班。。。
闷啊~~~

哈哈。。。
无意间拍到华敏~


不懂谁拍的~


俊年。。。==

他们在做着违反校规的事?!


慧玲。。。累~~~


贻尊、有成。。。拍爽的==


越来越多人来了哦。。。


大家努力筹备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