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又来了。。。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
我跟他又聊天了~
过了多久啊???
我也不知道叻。。。
有一、两个月吧~
虽然是说一、两个月没说话,
但是呢。。。
我们聊的话题。。。
还是好像跟以前一样没什么改变~
很喜欢这感觉。。。
但是不知道下一次又会是何时~~~
只能说。。。
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啊!!!
认识他真好。。。
可是对他呢。。。绝对只是朋友!!!
* 他太多粉丝了,有时站在他旁边还蛮压力的。。。
* 因为。。。他朋友都会问我,我是怎样认识他的。。。
* 所以哦。。。haizzzzz....
------------------------------------------------------------------------
现在的我,
突然又想起了。。。
不知他现在在干嘛呢???
好想找他。。。
可是~~~
他手机关了。。。。
他几时才会找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