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考试期间,
我们都很轻松。。。
因为早放学嘛~
考完试,
压力大增。。。
因为考出来的成绩很不理想。。。
考完年中大考,
就烦成绩册的总平均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比以前还要害怕拿成绩册。。。
可能~
语文科的成绩没得拼了。。。
靠那些少少节的科目来拿分。。。
弄到我的信心逐渐降低~~~
唉。。。
许多事情都是我无法预测得到的。。。
-------------------------------------------------------------------------------
他最近很烦喔。。。
跟我一样都是在烦成绩。。。
但是,
他变了~
他跟我原先认识的他不一样了。。。
因为~
一开始我觉得他根本都不把分数放在眼里。。。
直到现在,他才醒悟。。。
希望他的成绩能比想象中更加理想。。。
愿上苍保佑。。。

需要任何帮忙,
只要我能做到。。。
我都会伸出援手~
只是在于你是否心中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