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假期。。。

假期才不到三天。。。
心情是如此的低落~
但。。。
我在这几天,
想起了一些事情。。。
我觉得很对不起倩、雯他们。。。
因为。。。
我一直都无法抽出时间来陪他们~
一直找一些不切实际的理由来做理由。。。
唉~~~
我觉得很多事情都是由我搞砸的~
很对不起他们。。。
而且。。。
我好像越来越多秘密没告诉他们~
而他们有事都有我诉苦。。。
我告诉他们的。。。
都好像不是我关的事的事情咯~~~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觉。。。
这是我这几天才觉悟的。。。
我是不是很烂叻~~~
--------------------------------------------------------------------------
这几天都在策划着一些东西~
希望到时的行程都是满满的。。。
要过得开开心心~
可是呢。。。
对他可是有要求的~
就是。。。
希望他下半年的成绩考好来、要努力、不要再给别人看不起!!!


有些事情
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