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学会

考完试已要一星期了。。。
但我的生活还是如此地忙、忙、忙!!!
考试之前,
听了景祥说考试要到了,
老师叫我们放下所有学术学艺展的工作。。。
专心准备考试~
唉~
当时听到这句话时,
觉得没什么分别。。。
因为啊~
不用准备学术的东西还是要准备考试啦。。。
一个字。。。累~
考完试,
好像觉得一身松。。。
但是~
学术学艺展和澳洲数学比赛的东西很像不放过我酱。。。
我休息才不到一天,
就要做酱多东西。。。
好心啦。。。
我不是机器人来的叻。。。
就算是机器人,也有的休息啦。。。好不好?!
还有啊。。。
主席团的主席、副主席都是人来的啊~
不要以为我们去学校只是为了学术学艺展!!!
我对今年。。。
真的是无话可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