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考试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们考试的第二天。。。
啊!!
早上一开始,
我的头就很痛。。。
不知道要怎样继续温习我的国文。。。
我当时想。。。
还是算了吧~
就脑空空进考场吧。。。
没想到。。。
我的Sajak乱乱抽来读都抽中叻。。。
哈哈~
这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啊~~~
嘿嘿嘿。。。
到写作文的时候,
哇~
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能写得出来。。。
因为啊。。。
我国文的底真的很不好。。。
能写超过350字。。。
真的是很兴奋~
----------------------------------------------------------------
考地理,
给去年的华文老师监考。。。
是谁叻???
哈哈。。。是李秀兰师~
好久没见到他了,
突然间我有点想要他来教回我咯。。。
虽然有时是长气了点啦。。。
可是至少比我现在的老师好啦。。。

唉~
为我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