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教师节~

哈哈。。。
好期待今天的到来咯。。。
今天是教师节,明天又是假期了哦。。。
爽到!!!
今早还是一样是妈妈在我去学校~
谁叫我的脚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超讨厌的叻。。。
弄到我不能帮忙~
一到学校,
还没进门口。。。
就遇到Andrew了。。。
看着他拿着两锅炒米粉。。。
可怜他咯~就帮他拿~
一到班,
我们好像没有怎样去布置啦。。。
到最后,
还是很成功咯。。。
因为喔。。。
我觉得我们班很厉害咯~
全部老师一看完表演就来我们的班。。。
差不多全部老师都有出席咯~
开心^^
还有啊。。。
依丽他们的表演真的是一级棒!!!
因为哦。。。
弄到全部老师都很开心。。。
祖浩演周杰伦~~~
伊婕演Jolin~~~
阿梁演张国荣咯~~~
妙!!!
今天拍到的照片不多。。。
有点不爽。。。
嘿嘿

1 comment:

meishyan said...

我跟你的合照叻?
快点post上来丫
我要cop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