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忙~

惨了啦。。。
上整个星期放学后都留在学校帮忙学会做东西。。。
原以为很多人会配合,
尽量把工作做完,
安心准备考试。。。
结果我的想法是错的!!!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或许错是在于我们。。。
因为那些没留下来帮忙的人实在是太幸福了。。。
(若不明白,请不要对号入座。。。因为。。。)
他们以为做执委很容易~
就像在上学会的时候,
站在那边点几个名,
讲几句话就好了~
好笑吗~如果是酱的话。。。
主席团他们就不会如此的辛苦。。。
要叫他们帮忙,也要用求的。。。
好心啦。。。
他们真的很辛苦、很累。。。
就因为这样~
我决定帮忙。。。
但是。。。我总觉得。。。
我做了一些XXX的事。。。
让执委们都觉得什么事情都很容易解决。。。
就像宇明之前所说的~
我们所作的一切。。。
就好像是在喂一个婴孩~
之前在我们还没把那一口饭放进婴孩的口里。。。
所以。。。
请反省一下啦。。。
主席团都是人来的,不是机器人好不好。。。
帮忙一下是不会死的!!!
而且~还面对了许多蛮难搞的事情。。。
我也快被他烦死了!!!
让他烦到有点想去申请换班的感觉~~~
--------------------------------------------------------------------------
昨天有个朋友生病了。。。
重感冒~
希望他今天又好一些~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地憔悴~)
要多多休息哦~
--------------------------------------------------------------------------
再多九天~
年中考就到了。。。
过了明天,我就要放下手上所有学会的工作。。。
用心读书了!!!
加油啊~黄以惠。。。
不要再失败了!!!

1 comment:

lipeng said...

加油吧!
那些人很想叫他们辞职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