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哇。。。我们高一文(信)真不错啊。。。

哈哈。。。
昨天我们学校油漆哦~
从第四节到放学都是在油漆。。。
其实呢。。。
很多东西都是能在第一次下课的时候开始做的。。。
可是我们。。。
不懂要怎样讲~
第四节才开始行动。。。
唉。。。
刚开始的两个小时,
我还在那里帮忙。。。
没想到。。。
在中间,我的脚竟然骨伤了。。。
真倒霉的叻。。。
还得我不能再帮忙。。。
只能在那里袖手旁观~
很不好意思咯。。。
但是。。。
当他们在做的同时~
我发现到,我班的同学真的很合作~~~
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都完成了工作。。。
真不愧是高一文信。。。

高一文信的同学。。。
真棒!!!
我想我没进错班。。。
但昨天我这个卫生股长真的是~~~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