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突然想到的~所以写下来~

突然间想到一些事情。。。
所以选择把它记下来~
想到有些事情,
不晓得是不是我变了。。。
但是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别人说骗话。。。
以前,
应该说是我初二之前,
我还没有这样的个性。。。
但是上到初三,
我看到周围的一些朋友天天都带着谎言过日子,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带着谎言过日子真的那么爽吗???
如果是我,
带着谎言过日子,
我真的很难受~~~
所以,
如果现在我身边的朋友说谎的话,
我将会二话不说,
立刻跟他反面(若很严重)。。。
因为我真得很讨厌这种人!!!!!!



还有啊。。。
today is Hui Von birthday leh...
wish u all the best n we r frenz forever...
hope u see this 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