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学会~

哇。。。
累到我啊!!!
一大清早去联课处理事情,就被“汪汪”骂了。。。
结果,
接下来都是很没有mood的。。。
第一次下课,
walau,其实在下课的前几分钟,xxx老师进班来找我~
班上的同学还以为我做了什么事,
要搞到老师亲自来找我。。。
结果,
去到那边,叫我找AMC的历届给某位数学老师。。。
炸到~
为了一件酱的事,需要在还没下课前来找我的么。。。
第二次下课更厉害,
臭宇明讲要去拿会服,
结果自己体育跑了6圈后,什么都忘了~
今天的学会办得还蛮成功的。。。
学会之后,开会时的状况,
不错啦。。。
之后patrick还sms告诉说今天开会的状况还蛮不错,
要我们继续维持下去。。。

***我今天才发现,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文书这份工作,都没有办法去尽我最大的责任完成。。。

2009年3月6日~

3 comments:

lipeng said...

不可以这样说!!!
你是我们最好的文书
那个汪汪有什么事?
每次都不可以用很好的态度跟我们讲话的wor..
太过分了!!!
加油啊
不要给自己压力

li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manda said...

唉。。。
算了。。。
不要理他了。。。
每次我们上到去,
下来之后,
没有一个是爽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