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伤心~


祖浩-我们班的卫生股长~(有点yam喔。。。)哈哈~


谁来的~拿着座位表在那里观察什么叻???
*睡觉的是慧彬来的哦~~~


哈哈。。。子成被偷拍了都不知道~是不是聊dota聊到很认真~


他们究竟在聊什么哦???


俊年&阿梦在聊什么叻??认真喔~


他们很多东西讲哦??


美女在睡觉叻~另外两个在做莫叻??鬼鬼祟祟~~~

这位“睡美男”是谁来的叻??哈哈=]

你们看慧玲几自恋。。。叫人家帮他拍照~


这堆叻~就是在聊dota的啦~读书都没酱勤劳叻~

宝婷的背影。。。他们在做什么叻??

啊~
今天本来可以去看飞轮海的演唱会的咯。。。
怎知~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这样。。。
不能去了~~~
很伤心咯。。。
虽然他们不是我的1st偶像。。。
但是去看他们,我还可以帮朋友达成他想要的事。。。
没了~真的是很对不起啊~~~
------------------------------------------------------------------------------------------------今天第三节,
数学老师没来上课叻~
同学们都蛮开心一下下的。。。
聊dota的就聊dota,
睡觉的睡觉,
聊废话的聊废话,
而我叻~
嘿嘿。。。
用手机里的facewarp把慧玲的照片弄到古古怪怪的。。。
哈哈。。。
真得很够力咯~
美倩和慧玲笑到最够力的~
可惜~我没把照片save起来。。。
不然我一定放上来给你们看的~
以上就有一些废废的照片给大家欣赏,
让大家知道我们在老师没有来的时候,
是如此得发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arenheit's concert??aiyo,quite cham can't go c...my super best friend go c lor(super flh's fans),rm388,most expensive!!nvm lah,next time go c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