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为何?

昨晚,
在我睡觉之前,就跟一位好朋友msn了一会儿。。。
本来想要约他在这星期五一起出街的。。。
毕竟太久没跟他见面了,就只想跟他见见面。。。
结果,他就说不能。。。
那还没关系。。。
让我很气的是。。。
原来之前他告诉我的一切,都是骗我的!!!
我的心很痛,为何不要对我说实话?!
你说你骗我,是为了我好。。。
是能接受的。。。
真的吗?
我真的该认同吗?
就在昨天晚上,
我一直都无法入眠。。。
都在想着这问题。。。渐渐的。。。睡了~
今天早上,
很清醒地。。。告诉了我自己~
我会接受你所说的一切。。。
毕竟都已经四年朋友了。。。
算了~
一切不美好的回忆,
就这样抹掉、算了。。。

今天,
上课的时间表换了咯~
第一节就上历史了咯。。。
好多人都上到快睡着了~
哈哈。。。
或许是叶老师教的关系。。。
我不会觉得闷。。。
觉得课上得还蛮不错的~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