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失望~

今天,
使我最、最、最不开心的一天。。。
因为,
某些人弄到我很生气~
我一心只把他当成好朋友。。。
但他却很像双面人。。。
以前,
我们说好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可以找对方诉苦。。。
那天,
我觉得你在说谎,我以原谅你。。。
就因为你诚恳地道歉。。。
但~
我万万没想到。。。
你是这样的人!!!
你弄到我很心痛。。。
我真心地对你,
你却用那种xxx的行为来对我。。。
我不是傻的好不好!!!
我恨!!!
我劝我自己说。。。
以后,
我不会再烦你~
我们虽然还是朋友,
但是是那种不说话的朋友。。。
或许,
有一天,我们都不会记得对方。。。
有一天,若我们突然联络对方,
那可能是我们重新开始再认识。。。
因为,
这4年里,我觉得我根本都不像是你的朋友。。。
只是一个听你说话的代替品~

算了。。。
一切都成了悲伤的回忆~
我可能会忘记,可能会永远记住。。。
不知道。。。
bcuz u really hurt me!!!!!!!!!!!!!!!!!!!!!!!!!!!!!!!!!!!
i'm so dissapointed on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