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其实~

昨天晚上,
在我要入眠的时候,
我的好朋友传了一封简讯来给我~
其实。。。
我写blog是想让朋友们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如何。。。
能的话,
在我对他们说错话,或者是乱发脾气的时候,
希望他们能谅解~
如果我要发脾气的话。。。
我可以很凶、很凶。。。
但~
我想。。。我应该没有对过我的朋友们发脾气吧?!
哈哈。。。

在这里,
想告诉昨天那位朋友说。。。
自从那一刻你说的那句话开始,
我并没有再有任何想法。。。
就只希望说。。。
我们永远都会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不要再说对不起~
因为你并没有错。。。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只希望你的未来都是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