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回忆。。。(2)

2009年2月份。。。
2月1日(晚上)
我做了一些蛮愚蠢的事。。。但我一直等不到答案。。。直到凌晨3点多才能入眠。。。
2月2日
早上,大概6点多就起身。好早哦。。。为何会那么早呢?因为~我在等答案咯。。。到了10点左右,我才等到答案。。。虽然答案不是我想要的,但我尝试去接受。。。因为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没有办法去挽回。。。可是啊。。。那天我们做出了对彼此的承诺,不管我何时找他,他都要第一时间回复我。。。不然。。。。。。后果不知道会怎样喔。。。
2月3日 - 13日
就像平时那样,上课、放学、回家。。。这段日子,我们都有联络,真的觉得我们的关系还不错的。。。(不要乱想叻)希望我们可以联络得很开心。。。
还有啊。。。2月11日,国金生日,生日快乐啊!!2月13日,表妹(铱雯)生日,生日快乐!
2月14日
情人节哦。。。唉。。。对于单身的我,并没什么特别。只有祝福自己单身万岁!!(神经了)今天依然有sms他,祝他情人节快乐!还有。。。说。。。其实这一天并不是情人节,是他的生日过了1个月了。。。我很无聊,是不是?
在这一天,我还从他口中得知他去染头发了咯。。。染深褐色。。。现在的他,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一直都在想象,可是回忆里只有他以前的样子。。。可是,唯一不变的是他永远都会那么!!!
2月15日
my best friend,祺颖,生日快乐啊!!!祝你永远都那么美,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2月19日
今天心情很差,找了他聊天。。。聊了一阵子,突然间跟我拿照片。。。或许只是拿爽,我不知道。。。但我也跟他拿了,真的很!!帅呆了。。。看了照片,心情有点恢复正常了。。。因为,不想让他担心。。。
2月25日
在4年前的这一天,我认识了他。。。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但我有点忘了,我们究竟是怎样认识的。。。嘿嘿。。。
2月26日
小学好友,雪莹,生日快乐!
2月28日
今天,他跟他以前的朋友出街,还去看电影。。。看幸福万岁。。。我没得看叻。。。唉。。。谁叫我今年才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