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回忆。。。(1)

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
在这新的blog里,
我想要从2009年1月5日开始说起。。。
1月5日
当然是开学日咯~第一天进高一文商(信)的感觉有点不惯。。。真的没想到班主任竟然是叶丽卿师耶。。。还以为我自己进了文科班,历史一定死定了。。。结果,哈哈。。。不错。。。历史还有得救。。。
此外,那天当然是我的生日咯。。。我万万没想到朋友们记得我的生日。。。蛮开心的。。。
1月6日
叶老师选班委。。。啊!!!竟然被选为卫生股长。。。开玩笑,我还真是第一年做班委叻。。。这天,是汶汉的生日。。。生日快乐啊!!!
1月8日
美琪和永盛生日。。。happy birthday to both of u arr!!!
1月14日
哈哈。。。这一天是国发的生日咯。。。买了礼物,但送不到他~不知道何时才会见到他,只好sms跟他说声生日快乐!!!他在这一天会过得开心吗???不知。。。
1月25日
好久没有跟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联络了。今天一早起身,就收到他的信息。。。还以为在他的记忆里,不会有我这个人的存在。。。可是,他就是记得我。。。开心^^聊了很多、很多。。。勾起了以前跟他一起的回忆。。。真的不能没有他在身边。。。没有他的日子,很难过。。。
1月26日
首先,佐玫生日,生日快乐!今天年初一,当然是拿红包咯。。。哈哈
1月28日
小学最好的朋友,素婷生日,生日快乐啊!!!

1月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