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回忆。。。(3)

2009年3月(首5天)


3月1日
到了今天,上了网,我才发现原来他有几天是过得不开心的。。。我觉得很不爽咯~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找他开解我的。。。但为何他不开心的时候,他没有告诉我呢?我问了他,他告诉我说,guys dun like to let other know they don happy...什么嘛。。。我想知道咯。。。为何不要告诉我。。。以后以后,我都怕我找他的时候,他会是不开心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我在烦着他吗???
3月2日
今天是统一考试的最后一天,好多人都出街哦。。。至于我呢,就乖乖的留在学校开会。。。哈哈。。。我还蛮负责任的叻~自夸。。。今天开会的场面都很僵叻。。。宇明第一次在开会时发脾气。。。有些人还被吓得脸青唇白。。。我从来没见到他是这个样子的咯。。。
晚上跟他通电话,他告诉了我一些事情。。。我才发现,要当一位主席,而且还要是一位好主席,真的好难、好难。。。不要说主席啦。。。现在的我,也快省半条命了。。。累~
3月4日
学会副主席兼好友,莉萍,生日快乐啊!!!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