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全新的一天^^

昨天心情不错哦
根本就没有想到那个人
很好啊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想想下
真的觉得自己以前是不是盲了眼
做出这么笨的选择
浪费了自己那么多的时间
好笨、好笨喔~

还有
不知道为什么
怎样把事情解决
都还是会有一道墙隔在那里
而且那道墙还越来越厚
算了吧
我已经没有那种心情去解决或去想那些事了
放下就放下吧
人家要误会
就给他误会个饱吧
没力气了
反正
都没有任何交集

森林喔~
这个称号真的有很毒喔!
Lemon,Von,Bomoh,Hua Xuan......And Other else...
从此就没有这个称号了喔~
不可以再提起!
因为
我不喜欢听!!!

刚才
听到一些东西
其实心情有变差
可是
算了吧
再计较也与事无补
倒不如
开开心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朋友喔~
说过什么坦白都是假的
终究还是说不出口
就暗示
那么喜欢玩暗示是吗
好吧
对号入座或是真的是
我都接受了
从此
没有必要
就不理了

若我自己不狠下心
是自己犯贱
我才不要!!!

明天
如果能
就和Kok Foo, Pei Wen......
去吃早餐
重拾回自己以前开心的生活
好怀念
然后天天
Bomoh,Hui Von,Lemon,Nicky...
在班上、去Uma吹吹水、笑笑下
Jing Ye研究数学
每天给Jie Yan奇奇怪怪的眼神
Hua Xuan讲讲废话
就这样度过我的高二生活吧
或许真的很不错哦~
慢慢觉得
以上这些人
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还有、还有
Hong Boon 喔~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陪我喔><

发现到我的部落格
多了、或少了些什么吗?
全新的改造
只为了
让自己以前的一切
都变成美好的回忆
(不会再提起)

好啦
做附数去!!!
Add Maths 一定要考A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