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9月5日——对不起日


话说
9月5日是对不起日喔~

试想想下,是不是有谁是需要和他道歉的呢?

这一天
是给予大家学习放下面子、放开成见,向别人说对不起的一天
它存在的意义就是
要让大家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误解、争执做出承认

当一个人
真的勇于认错的时候
就请给予他重新改过的机会
给予他宽恕…

人谁无错
一个人若肯悔改
就请宽恕他
或许会得到更大的收获

说对不起的难度很高吗?
“对不起,我错了”
“对不起,请原谅我”
“对不起,我会改过自新”
“对不起,让我们忘记过去”
“对不起,我后悔了”
“对不起,……”

我本身觉得好难
因为
就算你对一个人
诚心诚意说出了
几千、几万次的对不起
他都不会对你有所宽恕
甚至
还得到很不好的回信

那~
该如何是好
不知道…

的确实有个想要跟他道歉的人
但是
心想
应该是不会有所回应
那还是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