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终于~

哈哈
终于考完SPM预试了啊
虽然现在很轻松
可是
想到我又可爱又尊敬的老师们
我就……
哭笑不得~

就想考试还没结束
我可爱、美丽的班主任“妈妈”就说
考完试星期三你们就懂

另外

考完附数
我最爱的附数老师就说考卷一定很快改完
今天
他就给了announcement~
在FB跟我说明天就是我们的死期T.T
真是个坏老师来的
还问我第几节课
说要拿藤编进来
我不告诉他
他就~~~
说那KAYU进来…
好啊
他拿KAYU我就拿COAL…
等着火吧
哈哈

今天和佩雯小姐去吃东西啊
吃了黑店
又去SECRET
嘿嘿

过后就在MUTIARA里面一直走来走去
看到了一些东西
打算在这一两天内买来用^^
很可爱的叻~

现在不懂有着什么心情咯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渐渐觉得
你真的、真的没有很重要了
只是
给我看看一下过日子
明天就等死吧
现在尽情地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