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02.09.2010——不错的一天

今天和Fion讲了那件事
然后到某个时刻
就数落他、还说他活该
是自己之前犯下的错

我自己也很活该

Chew Min 小姐和 Hui Von 小姐
每天要跟我玩
然后要弄我输
Chew Min 小姐还在blog那里讲我T.T
伤心死了
可是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都是开心的^^

Chew Min 睡觉梦见Doodle???
哈哈哈
就叫他梦多点啦
因为
大家等着他发明新款的Doodle~
可能是驾车的
也可能是架飞机的
大家都好期待哦~

现在要做什么呢?
簿记!!!
选择题很重要~
我要跟它拼了!!!
我唯一有把握拿A的科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