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还有2天~

就在忍多两天
多两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真的是考试考到好累喔

想到考完后
要接受那些红红的成绩
真的是好痛苦
我知道
是自己不努力才会有这样的后果
可是不是我不想读啊
是我能力有限

今天考经济
是我考那么多天的试以来
第一天紧张
还紧张到想吐
(很夸张咯…可是真的有那种感觉)
什么东西嘛
酱紧张

我在想
考簿记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心情
犹豫着………………

今天
Shwu Shyan,Yi Lin,Hua Xuan做簿记
真的有种要吐血的感觉
可是应该不是因为他们啦
是自己前一晚只睡3个小时的后果
我很累
可是从回家到现在
我都还没去和我的床约会
哈哈哈
我想
就快的啦

星期一
簿记!!!
一定要过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