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不知道~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了
就这样维持下去吧

不管你在我心里有没有占据到很重要的位置
都应该与你无关吧
若你真的是介意
那就告诉我
不然到最后
只会伤害到你我的友谊
(我想现在就已经处于那种状态~)

SuphieFion
我不应该那么做
昨天也想了很久
的确
我是有错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小错在一瞬间变得大错!

唉~
如果是我自己想解决这问题的话
是永远解决不到的啦
我还是不想了
就像Pei Wen说的
好好准备我的SPM预试更加好~

好!!!
在这两个星期内
就为我的SPM预试而奋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