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放下~

我的心情~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只是觉得
是时候和那个人说再见!!!

秋敏小姐
到8月31日…
就到这一天
是我最后一次,最后一天想他了!
不会再告诉你说
我想他~
因为
没有必要了!
我这个蠢人,也是最后一次做这种蠢事了~

依然是朋友
只想说
做不说话的朋友
或许是最好的
没有纠纷、没有误会
什么都没有
只有开开心心地过着彼此想要的生活

我累了
没有那种力气去维持那种心情
关心是必然的
从今以后的关心
已经不再有以前的那种温馨
只是
惯例的关心

不责怪任何人、任何事
是自己浪费了时间在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的身上
放下
对自己是一种解放

我有很好的朋友
我有会珍惜我的人
我要好好的珍惜他们
没有了他们
什么都不是了!!!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选择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