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2010

今天早放学
就和YILIN , HUAXUAN , WEIHONG , FION , YUFEN , SHWUSHYAN去BREM MALL
旺角吃东西
哈哈
刚开始真的很好玩喔
可是
到我们走回SUNGAI MAS 的时候
我们的一位大小姐在过马路的时候扭伤了脚
那就是龙以琳小姐啦
我一直在好奇着他是怎样扭伤脚的
希望他的脚伤可以快快好起来
不然有人会内疚喔

一开始的时候
看到你对那件事的期待
原本还是好好地祝福你
因为你有了很好的目标
可是
原来到最后你有的目标不是我值得去支持的
因为你是用金钱来取得这一切
不是靠自己的实力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在说你
那你不反省
还说是这世界改变了
那我也没办法
认为SPM真的不重要的话
你就放弃吧
到时后悔的是你
该帮的、该说的、该做的
都做了
不领情那就算了
自己的前途
就这么毁了
是活该!!!

SPM剩下3个星期
真的要好好冲刺了~
明天就和黛娴、华轩去温习功课
希望这冲刺
会顺利
不会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