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102010~

今天
lenglui班主任生日
一心一意就想帮他庆祝
可是
我一开始只是问问几个人要不要出席这活动
没用想过要大搞
可是
我没有问你们的话
你们又会说我自私没有想过你们

现在
很好咯
都搞不成
我不是不要跟大家交代
而是根本就没有人理我好不好
我承认我有错
错很多
5AXIN 的所有无法出席老师生日的同学
对不起
是我破坏了你们美好的心情


到最后又剩下我们那几个
谢谢詠翔、华轩、黛娴、以琳、慧雯、苑榆的出席
很谢谢你们
还有
谢谢韵倩、诗晴、祖莲、洁艳特地跑来送礼物给老师

少人依然有少人的玩
可是
喉咙真的好痛、脚真的很酸
还有
谢谢老师特地送我们回家

我不明白
我做了每一件事
大家永远都不会有认同的时候
那我又何必为了大家或任何一个人
辛辛苦苦地生活
我做什么
都没有意义的存在了

不想再想了
继续想下去
错的还会是我
再做任何解释
我只会被大家当成我在掩饰
累了
以后的生活
就平平淡淡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