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5112010

今天
是我呆在中华高二文信的最后一天
渐渐地
我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与大家在一起的回忆
我舍不得
可是
高三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
我就连SPM都很辛苦的克服
那高三统考会是如何
不用想都会知道结果
我不想到时拿不到毕业证书
像OKL讲的
别人拿着毕业文凭开开心心毕业
难道我要在那里拿着离校准证
不要!!!

离开吧
离开或许对我来说是个比较好的选择
虽然
外面的社会
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地单纯
但是
我已经想清楚了后路
希望自己不会后悔


你说
钱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
你所说出的这句话
是真的吗
或许
我应该改变下对你的看法
因为
你最近的一点点努力
我有看到
希望我这次对你的改观
对你有多一次信任
不想让自己一直对你有着支持的那一份心
但你次次都让我失望

你的绝望=我的绝望

每次开口说对不起的都是我
不希望下次还是一样~

加油
真心诚意的对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