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高三???学院???

到现在
我还在为了读高三或离校而挣扎
我自己心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今天
很认真的和妈妈讨论了这问题
妈妈说
靠自己
如果成绩真的允许
那就离校吧
反正到头来
读的东西是为了自己
自己不会后悔就可以了

我很向往离校的生活
但是
那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还是
只是一时的兴趣
不知道!!!

老师说
读高三很辛苦的
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克服才留下来
那我在想
我不能
我没有那种意志力
为了SPM我已经拼得要死要活了
那统考我不是更加惨???

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清楚!!!

为了一个决定
真的是烦到!!!

1 comment:

BoMoh@aMin said...

ur senior 3 is free de
thn u just save ur money next year
thn go other country la
=="
so fan for wat?
u stil can think wat u wan to take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