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该怎么做?

哇哇哇
今天和有耀、美娴华轩去kepong那里的pizza hut
就我们4个
我们就吃了RM70++
太厉害了啦!!!
吃得好饱、好饱
回到家根本就不想吃东西
看到都有点反胃了

生活还是如此地过
身边有朋友的感觉
真的有不一样
在想着假期有什么计划
绝不要在家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假期
NO!!!

从别人口中听到有人乱乱拿你来当挡箭牌
我心里的却是有不爽
虽然说有人替你解了围
可是
我究竟该不该告诉你
我不知道
我害怕别人会因此而讨厌你
我还怕大家都会排斥你
但想想下
你会不会根本都不在乎
我告诉你也是多余

我该怎么做?T.T

《之间》——张栋梁
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