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森林=="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那位黄秋敏小姐啊
把他的称号改成森林咯…
真的是好顶不顺喔
每天被她威胁
T.T

最近生活都过得不错啦
差不多每天都和敏,VON,NICKY一起复习Sejarah
我一直在尽量让我自己爱上sejarah啦
可是
真的有点难哦
黄秋敏啊!!!!!!
不要拿森林逼我啦~
讲到他
就……
压力好大喔!!!

我要和你讲~
我要去pangkor…
可是…可是…
……………………
哈哈

2 comments:

BoMoh@aMin said...

可是你需要照顾森林吗?

♥ aman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