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赌注…

刚刚想起
有一天
秋敏小姐下了个赌注

如果拍拖,就要请我们吃buffet
然后呢
他就比我们全部一起下赌注喔~
NICKY就不能和他的爱人分手
而我
本来下了个真的几乎不会输的赌注
结果
秋敏黛娴两个
就跟我换掉那赌注

到年尾
如果我还对森林没有死心
那我就要请他们吃 =="
讲真
你们真的是在刁难我

在我写着这篇blog的时候
那个意思就是
我真的是做不到
因为
我现在在想念着他

都说了
叫他快点和那个人在一起
或许
我真的会死心
如果他们真的、真的在一起
那我就能彻底的死心

你们可别
她那么多缺点~
就……xxxxxxx
因为
只要她有人欣赏
而且还比我受欢迎
那我就输给了她一大截了
******尤其是……


我在班上帮他做什么
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不忍心看到他无助
能帮就帮

明年
没有了他
就会是我的新生活的开始!!!

我需要的是时间
或许
时间能淡化一切
也或许
他已经是在我心里某个深处
放不出来
但是
到时候
他或许是
我最关心、最留念的朋友
不再是你们想的其他关系了

今天的我还是想起了他
允许我继续这么做
因为
我真的需要时间

1 comment:

BoMoh@aMin said...

我们对你的刁难
就好像你们对我的刁难
明白了吗?
我的jogoya
就是你请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