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痛苦的感觉…

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不管在做什么、忙什么
心中仍然在想着一个问题
让我心情烦闷

不管在哪里
我都会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尽管那不是与我的对话

我自己究竟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
那人离我好远
我都能感应到他是否在某个角落

有时候
想与你分享喜悦
想想下
算了吧

记得曾经有一次
把自己闷在心里的秘密
告诉了你
那时的你
真的好成熟
并不像平时的你
但时间过了
你依然没变
只是你没有把那成熟的思想带到学校来
你的存在
足以让我精神崩溃

对你好
你不懂得珍惜

生气你
你不知道

为了你
我流过多少次泪
我已数不清
我为了什么而流泪?
对你的失望、你的好、你的一切~

就算是这样
你都感觉不到
因为
你的心
根本就没有把我当成是什么
说我是个很好的朋友
是吗?
我并没有觉得你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觉得
你对我的态度很过分

你教我
我该如何
我要做什么才能让自己开心
不去理你?
生气你?
还是让你消失?
我真的不知道!!!

把事情传出的是你
介意的是你
我已经让出很大的一步
可是
你并没有反应

我很害怕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你所做过的一切
我都知道
但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1 comment:

BoMoh@aMin said...

跟我一样
坦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