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最近…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喔~
身边美丽的秋敏小姐隐藏了许久的秘密就这样揭开了
其实
我本身觉得还好啦
因为想秋敏小姐这样敢爱敢恨的人
我真的好欣赏喔

在这同时
有许多人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秋敏啦~佩雯啦~湣珺啦~蕙文啦~华轩啦~
还有很多啦……
我的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秋敏问了我一个问题……或许是因为那个原因吧…

今天
我做了个很愚蠢的东西
我万万没想到就因为xxx就让我在做簿记的时候失了水准
我真的很自责
我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
我的SPM就不懂要怎样考了
发奋啊!!!


黄以惠!!!
是时候醒了~
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

2 comments:

BoMoh@aMin said...

今天
我做了个很愚蠢的东西
我万万没想到就因为xxx就让我在做簿记的时候失了水准
我真的很自责
我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
我的SPM就不懂要怎样考了
发奋啊!!!


你怎么可以抢我的对白?
你够我惨吗?
=="

Von said...

walaoei~~~
wat bomoh question?
den y am i got tat question de?!
bl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