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8/07/2010

今天又是星期日了
没有读书的一天
很闷的一天
一直觉得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可是
我就是没那种心情啦

下午
有个人sms问我做报告的东西
我根本就不是很想理
然后
就因为xx要求他帮他做
所以就应酬了他一下
之后问的问题
没有回
因为~受够了…

星期六(24/07)又要出去咯
詠翔秋敏~还有不懂谁咯…
嘿嘿
行程还在想着
那么早放学
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唱k吗?看戏吗?吃sushi?snowflake?
有什么东西做叻???
在思考-ing><

讲到这天
我又想到有一件事
觉得有些人很蠢!!!
有时候
当一个人对你不理不睬
态度不再友善
就连出门都不要约你
那你就自己醒目一点啦
还要问我
做莫出去没约你
我真的很想说
没约你就证明了你没人缘
你很烦
不想和你一起出去
托衰我们
如果真的在听到你问
我们就会选择骗你
说没有去
死蠢!!!

2 comments:

BoMoh@aMin said...

woohoo
if he stil not understand ask him cum ask mi

♥ amanda said...

how to tell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