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4/07/2010

哈哈
这一篇是我的第100篇

昨天
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为了不只是自己的事
还有秋敏小姐经业先生的事
还有詠翔——大笨蛋惹出来的事
烦死了
第一节
就在第一节
就为了一个人所说的话而流泪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因为说的那句话
我就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眼泪直流


晚上
因为心情烦闷而找他
就想和他聊聊
顺便暗示他
在他做任何事情之前
我都会清楚明白他之后给我的答案会是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过于了解
或只是刚巧就这么轻易的给我猜到答案
他说他对我跟他讲的话感到无言
算了吧


之后
他告诉我说
他妈妈不舒服哦
HIGH BLOOD PRESSURE ——高血压
还听讲本来要进医院
可是有好乖的儿子帮他按摩 ==


今天
放学前才知道
原来秋敏经业不要去看戏
真的是啊
我就在想
他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心情不好
就去问他咯
结果他说他妈妈很不舒服
担心不知道会怎样

就去到pavilion~
拿了戏票
就陪经业去看鞋

走了很久
从pavilion走到去timesquare~

有人眼睛还发红
过后
又走回pavilion看戏
看sorcerer's apprentice
不是想象中的好看
可是傻的就一直在戏院里面不停地发抖
冷到ending还没有完全看完
我们就冲出去了

今天吃了
SNOWFLAKE>POPCORN>FOODCOURT
都是在浪费食物
都没有吃完
只是
最后那样吃多了一点

在走去MONORIAL的路途中
看到了伟扬和如恩(应该是这样写><) 然后 我们两个近视的不敢乱叫 我就下定论说是 然后那个38的就叫咯
沿途一直讲讲讲~
打扰人家拍拖
真的是啊

还有
在MONORIAL的时候
问到好臭、好臭的味道
我说:“是你的狐臭味是吗?”
哇哈哈
他就讲:“我有搽啦…不是我”
有搽就不会臭吗
哈哈
其实不是他臭
就只是想玩他
过后他一下车
我就知道来源在哪里
没想到
那臭味还会染上身
带着那臭味回家
臭死了啦!!!

我有平安到家叻
哈哈><

现在的我
真的好累
一开始就鼻梁很痛
从戏院出来
就眼睛和头痛~

什么东东哦
弄到我酱辛苦~

拜一考附数
加油吧~

第100篇终于打完了!!!
哈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