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假期~

这个一星期的假期~
怎么说呢?
让我觉得根本就没有假期嘛!
可是过得还蛮充实的~

13/03/2010 星期六
这一天呢
KLCC有 education fair
就和苑榆、慧俐一起去咯~
去问了我想读的 business management~
有一个人啊
她真的很惹咯…
据我所知
每间学校的要求都不一样的嘛
我就问他们学校有什么要求咯
他竟然回答我说
“你的国语不能没有credit咯…”
听到这句
我就顶不顺了
我讲我像不会拿credit的人咩?!
需要酱串吗?
我就已经很不爽了
听他讲完就走
已经很礼貌了咯~
之后
就一直走来走去·
一直问我要的东东咯
问完~
去吃午餐咯
过后就看到慧玲他们……
逛了一下
就回家了……
苑榆爸爸在路上真的好多话讲喔~
我和慧俐很不好意思咯
哈哈

之后
我就去找表妹
去cambridge找danny
walauA...
去那里
一去就去到8点~
真是够力的……
回到家
就中shoot了咯~
明明知道姑姑来
我还出去到那么夜==
算~
最迟吃晚餐的一天----9点半TT

14/03/2010 星期日
今天
就去IKEA咯
哇~
我那调皮的表弟
真的是抓不住
害我没有得逛
最终
就只买了纸皮箱2个==

15/03/2010 星期一
回学校粉刷厕所…
唯一一天最多人回来帮忙
而且
老师也有回来看
早上
妈妈载我到车站
詠翔讲在那里等我吃早餐嘛~
结果还没到学校
就好多通电话了
什么啦…
明明就不是
回家
也是一大堆故事~
唉……

16/03/2010 星期二
有补课啊
然后就和詠翔美娴有耀约好
一起去uma吃早餐^^
没想到
那么爱睡的詠翔他竟然6.35就到了~
吓死我
害我还要匆匆忙忙的出门
每次要
很不好意思的咯
然后
吃饱就走进学校啦~
热到……
补课
真的好闷
尤其是旁边没有人的时候TT
过后
就去粉刷厕所咯
看到一个人一直在那里大喊大叫
很像神经的一样
俊年就帮我们打电话求救
结果
那个“好”先生竟然不回来!
之后
詠翔知道了
就打电话回来教我怎样解决
可是
叫我讲的话实在是女生无法说出口的咯
最终
还是有帮到我啦~
真的是很谢谢已经不像我以前所认识的了)

17/03/2010 星期三
照旧一样和詠翔有耀华轩到UMA吃早餐
回学校
看他们做咯
就我一个女生
看着詠翔有耀华轩颖杰在那里画壁画
我就在那里拍拍拍
哈哈
突然间
他们已变成4大帅哥了~
哈哈蛤……
詠翔出了名添麻烦
可是
这次所添的麻烦
已变成了好几朵美丽的花~~~
所以
决定让下笔是没有错的
请“你”不要在乱乱讲别人了
“你”以为“你”很厉害咩
没有咯…好心!!!

过后
就去有耀家~
好静喔……
我和詠翔还以为没人在家耶~
结果……………………
有耀说他妈妈在房里==
詠翔还那么大声的讲话~

18/03/2010 星期四
这一天
终于没有回学校
就睡到蛮迟一下的
然后danny打来
就跟聊了一下
他就讲我的答案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我不想的啦
是不懂要讲什么嘛~
对不起咯
做了华文笔记
很废的华文笔记
不知道对美娴詠翔他们有没有用啦
能帮就帮

19/03/2010 星期五
有人约我回学校一起做功课哦
结果还说要去吃肉骨茶==
好咯
就约了
美娴有耀华轩一起陪你--杨詠翔去吃咯
去吃还不用紧
还要我们走到住宅区那里去接
怕孤单==
就酱一直走来走去
可是
真的是很悠闲的一天
可以慢慢吃
慢慢走回学校
看了壁画
再走回班
看到——我们班的门…………
啊!!!
没有自由了

做功课~
结果
全部做book keep
而且
还是全部balance不到的咯
累!
有人就心痒痒了
要去打球了
我和美娴不给
结果
睡觉==
睡不成
就一起去有耀家
有人又被骗去有耀家
哈哈
这次更厉害
去到有耀
有人就玩的完美咯
我们就聊天、无所事事
过后
凯羿有耀要去喝茶
就一起去咯
去喝了茶
竟然留在公园打羽球==
唉~
晒了一整天的太阳
回家肤色简直就不一样了啦~

妹妹说
每次看詠翔的样子
都是不一样的
可是还是好看的==
无言~

美娴下次要去大公园
一定要找时间带他去
^_^

20/03/2010 星期六
一整天
就只做了附数==

21/03/2010 星期日
原本决定今天把所有功课做完
可是~
到最后
还是没有……
算了

假期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