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啊!!!!!!

后悔了
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把经济读好~
其实
我是会的咯
只是概念差了一点…
就这样
要订正10次给老师
真的是啊~
弄到我的食指痛到死
写得太细心了
真的是每一张的字体都是一模一样
真的是怕了
下次一定要考高高分
不然又给人家有机会串我

给某一个人~
“你懂你很惹没有哦~
成绩考好人家一点点就一直串
有什么好串喔~
我不觉得你很厉害咯…
还跑来串我
真的是没有死过”

好心啦
我最近看到一个人
我就很心烦啊
我本身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8的人来的咯
你讲话
讲到再小声
他都可以听到

怎样才能撇掉他喔
要不是看在“他”的份上
我才不会不跟你计较叻

今天
有人又陪“他”走路出去喔
哈哈
怎样帮都帮不到
整个强力胶样
帮不到“他”
因为
有人真的是太想要了
那就成全吧~

对你
我们已经能避就避了
但你竟然还那么厚脸皮
我真的很无言咯!!!
你到底懂不懂我们在避你的喔~
懂的话还这样
真的是
无药可救了~~~

高二文信
一定要改变!!!
不能像以往的那些~
要证明给大家看
我们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