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痛苦的一天~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
今天是我开学3个月以来
过得最辛苦的一天啊

杨詠翔
朋友一场
能帮的我们真的尽量帮了
最终
阻止不到
但是至少你已经知道
可是啊
你真的很好笑咯
没想到
之前看你lisan是第一次看你紧张
今天
第一次看你不敢踏进班
啊!!!
没想到你还怕到酱叻

帮你解决了一整天的烦恼

我真的好累~

今天
派了ekonomi~
walauA~
真的超级不爽
就概念一错
什么都没了
臭詠翔还在同学面前讲我
很生气咯…
我没有粗心的话
看你怎样讲我啊!!!

下次一定要做到最好
不能再那么失败了!!!
加油

今年
在高二文信
希望的是
大家给与最充分的配合
开开心心过完这一年
让大家在高二存有回忆
不要再让老师失望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