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烦恼

最近这几天
都面对着很多困扰
我究竟该怎样做
很烦恼
当我听到这一切、一切的时候
我真的就来精神崩溃
我要怎样做
我该从哪里做起
我不知道

只知道
现在过的日子并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又是我应该面对的
当我面对到这困扰
我真的不知道该向谁说

我找了~
谢谢你!!!
谢谢你听我诉苦
谢谢你安慰我
谢谢你鼓励我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真的很欣慰
能认识到你

**不希望会干扰到你~**

5 comments:

meishyan said...

'你' 是秋敏吧?
hahas~
anyway. cheer up my friend!!!! ^^

♥ amanda said...

mshyan...
not ehh
not her leh~~~
guess again larr~~
hahazzz

meishyan said...

难道是姝氙吗? x))

meishyan said...

chiu! 原来是他! ==

♥ amanda said...

哈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好人一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