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悲~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
我找不到任何人来诉苦…
因为
我不知道谁值得我去信任~
我害怕
当我跟他们说了之后,
这件事就会一传十、十传百…
最终
我还是找了一个人来诉苦。。。
但是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烦着他…
对不起,打扰到你!!!
------------------------------------------------------------------
今天
补习之后
就等明补完习~
原本要跟他讨论一些东西。。。
结果```
因为在电话中,
朋友们都在吵。。。
我就发他的脾气咯~
唉……
到最后,我错了~
我不该发他的脾气。。。
我觉得他有点不爽咯。。。
可是
他始终没有说他不爽~
反而
我一直在找理由来说为何我生气```
明,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最近~~~
真的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