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不舍~

现在才6月多…
可是我的心情就好像飞到了2009年的11、12月了~
因为。。。
我不舍得高三的朋友们~~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希望他们不会离开中华
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光
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们
希望他们会永远开心
希望他们日后出到社会能有非一般的成就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恒
希望~~~
我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不舍得!!!
很不舍得!!!

最舍不得的是~
宇明~
韦斌~
欣毅~
振斌~
因为。。。
如果没有宇明,我相信我不能在数学学会继续呆下去~我不能做好文书的本分…我不会那么快有勇气去跟不熟的人说话、做事~没有他,我也不可能不会被老师骂~~~我也不能在生气时压抑着自己的情绪~还有很多的感谢。。。
如果没有韦斌,我学术、学艺展负责的另类数独海报也无法顺利完成~也因为他,我们也有了不少的娱乐~~~还有,谢谢你让我们在学艺展筹备的时候,让我们到你的家去~
如果没有欣毅,我们学会不会有笑声~可是,也让我们有机会看到明生气的样子。。。(明很难的生气的咯~)
如果没有振斌,我们的学会不会有团结这两个字。。。我们没有机会收到那种老土又感动的信息~谢谢~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
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