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

上星期四和五,
没有上课~
但是呢。。。
也是我和学会执委们最忙的两天~
第一天、
都没有人有心情做。。。
做来做去,
就只做了那么一点点~
没人理。。。
可是
这一天,
跟宇明他们下食堂休息、吃东西。。。
超搞笑的叻~
跟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一下。。。
第二天、
我很快地就把我的壁报做好了~
在这里,
要谢谢宇明、韦斌和振斌。。。
他们帮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爱死你们啊!!!
然后,
这一天。。。
我们全部没有下食堂~
放学就去mutiara吃东西咯。。。
其实,
我觉得~
我们的学会。。。
来来去去那几个,
真的可以很像家人般地相处~
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难有字眼表达出来~
------------------------------------------------------------
星期六
超累的
一大早就被人家骂
心情很、很、很不好…
可是我的心情再不好,
都没有宇明惨~~~
他压力好大、好大。。。
可怜~
然后晚上就到表妹家过夜咯~
跟宇明他们那几个。。。
哇!!!
他们实在是吵到~
我没话讲。。。
星期日
累~
然后哦~
宇明他们很惹的咯~~~
早上一起来就在那边玩牌…
过后~
七早八早就到学校去了。。。
忙、忙、忙~
忙到放学。。。
之后就收拾~
之后景祥父母请我们吃蛋糕~
过后~~~
回家咯。。。
睡觉。。。
全部执委睡到像猪样~
打给他们也没有听。。。

谢谢大家的帮忙~
也很不舍得高三的执委即将要离我们而去~~~
呜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