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悲~

今天派了一张会让我死到很惨的垃圾~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很担心的…
只是呢~
当老师派给我的时候
就说了我那么几句
“你看你,能背的做莫不背哦~”
那时
我真的才想到
如果我把这张垃圾拿出来的话
我就一定会被骂到臭头
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要怎样
唉~

谢谢秋敏还有一些朋友的鼓励
我一定会发奋把我的成绩搞好的~~~
我要朝向我的目标前进
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
我们SPM一起拿很多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一定能的……

1 comment:

BoMoh@aMin said...

既然都说要一起做工
当然要一起加油
我们是好朋友
谢什么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