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好受的一天~

今天
考完试嘛
本来呢
有人约我们一大班出去的
可是呢
就给我们一一拒绝了
好心一下啦
会给人拒绝
就要自己反省、反省
不要以为自己永远是对的
人都是会有错的时候
我觉得
你要到处告诉别人
诬赖我和其他人
你不要以为你跟我以前的朋友讲
他就会帮你出气
我懂他是很讲义气的啦
可是
我觉得你很多余
因为他根本就不了解你的为人
他当然是帮着你的啦
我真的很不爽的咯
超级无敌不爽!!!
因为
小小事情
害到一个男生记大过
因为我们不要去那种地方
你就说以后我们再约你
你不会再去
你是!你是我们的朋友!
你是我们之中最自私的朋友~
局外人不明白~我不怪他们~
最失败的是
身为我们朋友的你
往往都不了解我们要的是什么
或许、或许我们不是男生
没有那么吸引到你
在你眼中根本就不重要
算!
我真的很生气~因为你胡言乱语!
但是
我、佩雯、祺颖、姝氙和我表妹都玩到很开心
好久没有和姝氙,祺颖出去
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
至少没有跟你出去那样那么无聊
而且
整天的行程根本就毫无笑声
只会摆一张臭脸
这样~当然就没有人要跟你啦
我真的好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刻
跟他们在一起
让我忘了忧愁、忘了悲伤~
以后、以后
我一定要经常和他们出去
因为
我要快乐!!!

现在的班
我也很喜欢
我喜欢在班里面都充满着热情
都充满着笑声~
幸好当初我没那么傻
没有因为你和那个男生翻脸而没有理他
我现在和他还有朋友做、还有话题聊
真是幸运~
当初没走漏眼!!!

不知是该恨你
还是该原谅你
我不是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