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年终考结束咯!!!

年终考终于结束啦
不知道我的心情究竟是如何
因为啊
我在想
我的附数会不会比上半年考得还要好一点点呢
我的经济会不会因为不够时间做而比上半年差了呢
我的簿记final account 有 balance 到
可是总平均不懂会不会跌
我的历史
第一次为了它~做出了小小的努力
觉得还是考得不是很好啦
但希望有进步~不让叶老师失望…
我的三语~
我无话可说,只能靠命运…
我的科学,当天就一直和凯羿,佩雯sms不停(聊废话)
到了晚上才真正去读(真失败),都不懂能不能过关
我敢承认,我的新数、地理、道德、历国都没有什么做到准备啦~
对不起以上那些老师~嘻嘻^^

考完试
当然就是等派考卷咯
可是啊
学校也做出了安排
就是
考完试仍然要继续上课
朋友们
我们只好继续忍耐下去
但也会成为
我们最难忘的日子了~
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成绩
都会露出一丝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