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受了无数刺激的一天~

哇~
预了今天一定会很激动的…
真的~
早上一到学校,
心情就紧张到~~~~
然后早读课都还没到
Add Maths 老师就进来派考卷了~
真的是…唉~
过后,
就讨论地理咯~
第四节——派簿记(成绩没有比上半年好)
第五节——派经济(成绩一落千丈,亏老师说还能接受)
第七节——派华文(有比上半年好,可是还不是我想要的)
第九节——派国语(是有进步啦~可是我觉得是老师改得较松)

不懂做莫
还是觉得自己付出了
还得不到我想要的成绩
我看
明年要加1000倍努力了~~~

明天要派历史叻~
好怕!!!
好怕我会是老师所说的最低分~
可是那真的是恐怖
17分啊!!!!
有那么差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