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没有你声音的夜晚…

今天
是第一次
你比我早入眠
每次你只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才会这样做
而今天
不是了

你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个觉
不必再因为我的野蛮任性而让你一整晚都无法睡好

一整天下来
我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泪
我真的很辛苦

刚才对你说出的那一番话
我真的很想做出来
但是我 舍 不 得

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没有做出这一件事
我会不会后悔
但是
我知道
每当我开口说了第一句
你就会帮我接下我想说的每一句话
我越听我就越心痛
越听就越难过

我庆幸我能认识你
我能和你走到现在
你真的包容了我很多很多

我爱你
是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不能不让自己狠下心来做一些对你残忍的事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你
我不能没有你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就如你说的
少了你烦人的声音 我会不习惯
少了你一点可爱又不可爱的声音 我会不习惯
少了你的疼爱你的呵护 我会不习惯


那现在我能告诉你
少了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会不习惯!

现在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我拿起了手机
不敢拨电给你
我的勇气
已经完全的消失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