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1062010

哈哈~
整个假期今天是第一天出去咯…
真是的~
在家,做什么都很不顺利…
做功课,妹妹一直kacau...
看戏、上网,被骂==
然后昨天跟妈妈讲要出去,中shoot!!!
walau ehh...
想我怎样哦~
真的要把我关在家2个星期咩…
一句话:“不可能!!!”


今天
和谢佩雯小姐去kepong jusco看戏~
看 KILLERS~
好看叻…
可是喔
整间戏院就只有少过10个人~
有恐怖咯……


佩雯讲今天是他初三以后(2年后)
再次来看戏~
之前一直都没有去看……
真是太厉害了~


反而我~
以往就一年看不超过5次戏…
今年,不到半年,
已经看了5++部戏了~
没办法>< 今年跟的这一班朋友都很喜欢看戏 可是 我觉得值得咯…… 因为 在我的生活里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谢佩雯小姐~ 以后没有人陪你看戏 找我啦…… 我一定陪你的… 谁叫你那么好><

3 comments:

meishyan said...

哈哈哈.又是killers.x)
戏院空空真的是很很很恐怖的! ><
会令我想起brem mall的鬼故事@@

我也是eh!! 以前很少进戏院.x)
今年不懂作么==
目前为此,我看了12套戏哟xP

Anonymous said...

T.T
my best friend 4ever

chia pei wen said...

my best friend 4eve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