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又是一天~

今天一早
没想到在要起身去洗刷的时候
我的手机竟然……
“跳楼”!!!
但幸运地
它没事~它还好好地…
就因为我自己急着要回学校
就忘了自己手机的危机~
心痛啊…
因为它真的不能有事
有事的话
我就真的会孤独地过我这漫长的假期~

回学校
当然有目的的咯
至于是什么
不说啦~
知道的就不要说出来耶…
因为
毕竟都不是什么好事~

到了那里
我想起了我今年所过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明年还有这种机会吗??
我不晓得~

回家的途中
遇见了一个人
原本就知道他会在那里出现
但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间
哈哈
没想到
我从远远的红绿灯过了马路
就看到一个自称“低B”的同班同学
就立刻假扮看不到他咯~
可是谁叫我是以惠……
就这样
我还是去跟他打会招呼了~
提起了他一直都在担心的事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只要肯努力
一定会有更好的结果!
(如果懂那个人是你的话,不要说出来…不然你就是~~~xD)

现在继续追看败犬女王~
才看到第10集!!!
=晚安咯=

1 comment:

Da Chuan said...

lol 败犬女王 hwayyean也有看 x)

well 有机会的啦
明年也会有另外一段美好的回忆 =)